安娜丽贝卡

【微A奈的乱写】神的咖啡馆

“不好了不好了小主,修叽又把咖啡机吃掉了,怎么办呐小主!”

无面神站在阁楼上,从窗口伸出纤纤手臂,抚摸着大蛇胶皮状的黑亮皮肤。

“我是让它磨咖啡豆,不是吃咖啡机!还有在地球要叫我店长!”

——“好的小主!”

合上窗子。化身人形的无面神对着一块碎镜理好领结,披上垂至地面的华丽紫袍,迈着柔软的步伐徘徊屋内,等待一个新的黎明。

听说小城里新开了一家咖啡馆,店长优雅爽朗,长相奇特,灰而不显病态的皮肤,宝石般的蓝眸里泛着迷人的笑意。

店里算不上人声鼎沸,但新宾旧客总有不少。

受欢迎的是那位服务员小姐——米黄色围裙,圆溜溜的眼珠,蓬乱的暖粉色长发扎成两个辫子,口头禅是“tekeli-li”和“噢噢人类好酷酷”的服务员小姐。

她每日在店里忙上忙下,不亦乐乎,有时还会叫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姐妹出来帮忙…不过她究竟有多少姐妹呢?

“这孩子啊,爷爷在八岁那年就死了,车祸给撞伤了脑子,IQ有点问题,务必多帮帮她啊。”店长靠在一旁的壁画上说。

天色比以往暗得要快。街灯渐次亮起,纱罩下的微火引来飞蛾,咖啡店绘着星座图案的屋顶,依稀被夜吞噬。那些星星仿佛也汇入广袤的天空。

悠扬一曲笛音,伴着咖啡的余味飘出窗口。

“你来了?”店长转过头,面向站在门口的男子。

男子的卷曲银发披散,发梢过渡为星空的深蓝,半睁的左眼里,永恒的空洞代替了精神之海,他的眼珠转了转,看着自己的孩子。

无面神斟了壶茶,吻过那人被纱布蒙住的右眼,轻声细语道,

“您来把我抓回去?”

“G。”

“既然,来都来了,不如去看看蝼蚁的音乐会,顺便找找您的潜在信徒如何?”

“G——”

“还有一件事,大人。”

“G?”

“这个人类形象不好,嗯...太可爱了,会招来非分之想的。”

“GG?”


真的是乱写xx不要打我

评论(9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